close
全球兩大網路巨擘雅虎 (Yahoo)及微軟決定攜手,連結原本壁壘分明的即時通系統。明天開始,Yahoo用戶要傳訊給微軟WindowsLive即時通用戶將不再是夢想。

Yahoo加上Windows Live即時通全球用戶估計多達三億五千萬名。用戶只要上Yahoo或微軟網站下載最新版本即時通,就可開始享受這項服務。

兩家公司屏除成見,七月時推出「Beta」試用版,限定下載次數,測試初步合作成果。這項合作案代表將來訊息傳遞將更為便利,無遠弗屆。微軟資深分析師羅索夫表示,手機與即時通訊息也將即時傳送。

他預測未來幾年,用戶將可以利用即時通及手機互傳訊息,隔閡將日益減少。

今年微軟與歐洲電信大廠伏德風合作,WindowsLives使用者已經可以傳送訊息給伏德風的歐洲用戶。

法新社舊金山二十六日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