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再爆消費爭議!日前才遭消費者指控來電答鈴A錢、強迫促銷MOD和色情守門員的中華電信,又傳不當向民眾推銷「光世代」光纖網路。中華電信26日晚間發表聲明澄清未強迫推銷,堅稱是台北南區營運處的個別行為,主要希望提供客戶享受光世代高速頻寬的機會。

中華電信促銷手法爭議不斷,近日又有民眾申訴,該公司工作人員未經消費者同意就進門安裝光纖網路,且原本保證半年不收費,卻在第2個月收到帳單,簡直就是「霸王硬上弓」。

上回被民眾痛批強迫推銷MOD多媒體視訊、色情守門員服務時,中華電信堅稱是少數行銷人員與客戶溝通不良所致,這次中華電發出的聲明,仍稱此為個別營運處的行為,已要求確實改進。中華電信表示,已經向客戶婉釋並獲得諒解,至於消費者帳單出錯部分,應是人工作業延宕,未按原有費率計收,也已加強內部控管。

2007.09.27 *EToday /記者郭羿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