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年11月25日06:38 來源:中關村在線

據韓國運營商透露,iPhone4S很可能完不成蘋果在韓國的銷量目標,而不支持4G LTE網絡成為其致命傷。
不支持LTE網絡成iPhone4S致命傷
不支持LTE網絡成iPhone4S致命傷

韓國是世界上網絡設施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,在4G LTE高速網絡上走在前列。目前韓國運營商SK Telecom 和 LG Uplus已有50多萬個LTE註冊用戶,預計2011年年底將增長至150萬。

顯然不支持4G LTE網絡的iPhone4S在這裏遇冷了,據SK Telecom內部人士透露,11月4日韓國開售iPhone4S以來,他們還在為15萬的預定量苦苦掙紮,韓國人對LTE網絡的使用欲望甚至超過了手機本身。而在對手三星眾多的LTE手機面前,蘋果iPhone4S無疑是矮了一截。

之前中移動透露,蘋果將在下一代iPhone中支持LTE網絡,也許蘋果在韓國手機市場的崛起要靠iPhone5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