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基地台現在大玩偽裝術,變身成燈飾、花圃甚至假的冷氣機,為了遍及各地,讓收訊無死角,電信公司利誘經銷商、仲介裝設成功,就賺6,500元,而出租處所的住戶則是每個月坐收2,500元,因此大台北地區已經有上萬支偽裝基地台,就藏在你我身邊。

真的不誇張,手機基地台就藏在你我身邊,近在咫尺。造型燈具、冷氣機、陽台花圃,還有招牌及塑膠盒,全都大玩偽裝術,打開才會發現,裡頭就是基地台。

體積迷你,發射器又很像燈具,放進花圃裡或冷氣鐵殼及招牌後方,誰會知道裡頭暗藏玄機。為了讓偽裝基地台遍及各地,藏在民宅裡,經銷商可是賣力利誘住戶。只要裝設一組基地台,每個月坐收2,500元,又不佔空間。其實經銷商也很賺,仲介裝設成功,一件就6,500元。

為了讓收訊無死角,電信公司付出大把銀子。檯面下廣招經銷商,說服民眾租借住所。

只是鄰居當然不知情,不管電磁波會不會影響健康,光想到基地台就在身邊不自覺,可能想到就發麻。

TVBS 2006-11-22 19:4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