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華電信計畫明年元旦正式成立「客戶服務處」,各項服務未來將整合為單一的窗口,預定明年六月正式營運。董事長賀陳旦昨(二十二)日表示,希望客戶服務處能夠由「成本中心」轉為「利潤中心」。未來將結合通訊及數位家庭業務,發展成為居家安全照顧或是行動保全等服務中心,未來將與保全、醫療院所等單位進行異業結盟。

中華電信計畫將一二三自由日(與中華電信客服電話同號)訂為客服日,明年一月二十三日,董事長賀陳旦將率同一級主管們,親自擔任客服人員為消費者服務。

中華電信近來組織調整動作頻頻,計畫要成立號簿業務子公司,還有企業客戶分公司,明年元旦所成立客戶服務處也將將視情況決定是否獨立。

賀陳旦表示,許多企業將客戶服務視為非核心事業,首要考量為節省成本,因此,多半是委外辦理,或者是招募約聘人員非正職人員。但中華電信認為,客戶服務不是附帶的業務,客戶的感受要統一,有必要集中化管理和處理,因此這方面業務不打算委外,目前客戶服務的席次有三千席。

現階段,中華電信將行動、固網、數據及國際等不同業務的客服人員整合在一處,未來會將表現優異的員工納編進來成為正式員工。負責客戶服處相關業務規畫的簡志誠博士則表示,客戶服務處未來可望積極投入政府所倡導的居家照護、安全,將與保全業者、醫療院所的服務做結合。

中時電子報╱何英煒/台北報導 2006-11-23 03: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