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-11-28  工商時報  【記者顏瑞田/高雄報導】

原本就是雲端產業推動搖籃的高雄軟體園區,在鴻海雲端研發中心於12月1日動土興建之後,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長沈榮津表示,高軟未來將以雲端、數位內容和文創三大產業,三足鼎立,形成發展聚落,而南部21所大學校院將扮演人才培育的重要角色,滿足產業需求。

加工區處長沈榮津日前在主持「Σ Awards數位內容競賽成果展」時指出,除了雲端產業之外,經濟部次長黃重球在行政院南部產業推動辦公室的會議時,特別指示將數位內容和文創產業,列為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的產業發展主軸。

沈榮津表示,高軟園區舉辦Σ Awards數位內容競賽,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產業與學術界搭起人才庫的橋樑,挖掘適合和優秀的人才,因此,特別邀請包括樂陞科技、大宇資訊、春水堂以及遊戲橘子等22家來自產業界的專業人才,擔任評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