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-11-09  旺報【記者葉文義/台北報導】

宏達電(2498-TW)昨日在北京以「新體驗、創未來」為主題召開盛大發表會,正式公布最新品牌策略,並推出即將在大陸市場上市的HTC奪目3D、HTC靈感XE、HTC傾心、HTC達人和HTC雙擎S等5款新產品,搶占大陸智慧型手機市場大餅。

門市專櫃上看2000家

對於HTC最新的品牌策略,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表示,今年HTC邁入品牌的全新階段,要成為一個全方位的行動生活風格品牌。同時,將投入更多研發和市場資源來開拓中國市場,提供客製化的智慧型手機及最美好的使用體驗。

周永明表示,中國市場一直以來都是HTC全球策略中重要的一環,進入中國一年多以來,HTC在通路建設、產業合作方面取得長足的進步。

在通路方面,HTC已在中國開設1300個體驗門市及品牌專櫃,預計至今年底,體驗門市及品牌專櫃的數量將增加至2000家;在產業合作方面,HTC亦與新浪、騰訊、人人網、迅雷等眾多優秀合作夥伴建立策略合作關係外,與三大營運商的良好合作關係仍持續穩定發展。

宏達電中國區總裁任偉光表示,HTC憑藉自身的全球化經驗,與中國的合作夥伴進行深度的策略聯盟,攜手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全新行動生活所需的產品與服務。HTC所發布的5款產品就是與合作夥伴共同打造的成果,除沿襲一直以來對產品高標準的品質要求,更從使用經驗上強化與使用者行動生活的連結,新品將於11月陸續在中國地區上市。

攜手國美、蘇寧通路

宏達電財務長容覺生在日前法說會中表示,亞洲市場未來成長性較大,尤其是中國市場基期低,成長性更高,將在當地連鎖通路門市國美電器、蘇寧電器裡開設店中店,也會跟國內在大陸設立的通路業者合作。

容覺生表示,目前中國市場占宏達電總營收雖然還不到10%,希望未來很快可以突破兩位數百分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