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-11-09  工商時報  【記者吳筱雯/北京報導】

宏達電中國新的品牌行銷策略揭曉。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表示,第一波就是將中國本地內容、服務與宏達電手機緊密結合,昨日宣布上市的新款智慧型手機,有的獨家取得時尚雜誌所有數位內容、有的與中國線上串流影片平台合作每週更新3D電影與連續劇,是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前所未有的做法,贏得中國通路業者與一致好評。

宏達電昨天在北京以「新體驗、創未來」為主題,舉行去年7月底登陸以來規模最大的發表會,會中宣布推出5款Android智慧型手機,也宣布新的品牌行銷策略,吸引300多家媒體與會,新浪、騰訊、人人網、中國3D影音網站迅雷等合作夥伴的執行長,也都參加昨日的發表會。

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表示,不同於以往智慧型手機都在比較硬體規格、比較作業系統版本,宏達電在中國新的品牌行銷策略就是導入Lifestyle(生活風格)。

周永明表示,中國市場沒有臉書、沒有推特,中國電信服務業者主導性比歐美同業弱,加上網際網路業者百花齊放,給宏達電很大的發揮空間,讓宏達電能夠一次到位,將本地化的內容、服務與昨日發表的5款新產品做緊密結合。

宏達電這般大規模將內容、服務結合至手機的做法,中國還沒有任何一線品牌做過。周永明表示,目前通路對這個做法反應非常好,電信服務業者也想來找宏達電做這類專屬的服務,有助於宏達電在中國的品牌發展與銷售。

除昨日的發表會外,宏達電也在北京舉行為期3天的MEGA WEEK體驗之旅,除邀請通路合作夥伴、電信服務業者外,並開放給一般消費者參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