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宏碁與台灣大哥大昨(20)日宣布,「M-Taiwan行動台灣計畫」在台中正式啟動,兩家業者將攜手在逢甲大學建置2G/GSM、3G、、WiFi、WiMAX等網路系統,為中台灣打造第一所多網整合行動校園。

逢甲大學的師生,未來可同時透過WiFi以及3G/GPRS,在校園隨時隨地接收各項校園資訊、瀏覽網站、下載各項內容服務,由於跟無線網路緊密結合,更能降低行動電話通話成本,縮小師生學習與科技之間的距離。

這項計畫的合作廠商,還包括台灣賽貝斯(Sybase)、滾石移動等業者,涵蓋電腦、電信、軟體及內容服務等各領域領導廠商,攜手將台灣大專院校打造成多網整合行動校園,並刺激與帶動無線產業的殺手級應用。

台灣大哥大加盟業務處長吳照松說,這項計畫執行時程到明年底,目前已完成淡江大學的建置,中部首度在逢甲大學實施,將陸續完成15所大專院校的建置,提供全方位的多網整合環境。

聯合新聞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