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透舊金山電---一家由一群歐洲成功企業家創辦的新公司周二表示,他們將把電郵、即時訊息及其它通訊服務引入低成本行動電話。

Berggi公司執行長厄茲登(Babur Ozden)說,公司計劃提供一種類似加拿大Research In Motion的Blackberry,但經簡化的電郵傳送服務。

Berggi意欲為基本機型的行動電話提供訊息服務,因為這些機型仍占美國行動電話市場的三分之二。Blackberry或與其競爭的Palm或微軟軟體電郵服務的用戶,則需要較昂貴的所謂智能電話。

消費者可以用手機收發諸如雅虎(Yahoo)、微軟或谷歌(Google)等電郵,並使用當下熱門的即時訊息服務。Berggi可傳送電郵正文中的任何文本,但不包括附件。

美國消費者可從周四的感恩節開始,在該公司網站(http://www.berggi.com)登記。西班牙手機用戶可從周五開始使用Berggi。

厄茲登表示,Berggi打算明年上半年在英國、意大利、墨西哥和土耳其提供該服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